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宋琳明院长到联系帮扶点宋寨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4-03-26 16:05:07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5日,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琳明在金铺镇镇长李迎彬一行的陪同下,来到联系帮扶点金铺镇宋寨村就基层维稳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宋院长与包村干部、宋寨村支部书记、群众代表等30余人进行了座谈。宋寨村支部书记杨志来首先向宋院长介绍了该村社会治安状况、基础设施建设现状、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群众代表一起向宋院长反映了当前农村农业用电、道路建设、土地整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规划等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座谈结束后,宋院长又来到薛世友等村民家中走访,与到场的群众一起共话家常,详细了解当前群众外出务工、收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现场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宋院长表示,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将亲自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争取及时加以解决;以后的工作中,法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努力化解矛盾纠纷、 确保农村和谐稳定的同时, 尽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农村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游大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401551 位访客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