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送法送温暖走进辛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8:09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汝南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官庄镇辛屯小学,开展“四送一助力”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汝南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为辛屯小学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文具包等学习用品,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勉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为建设家乡做贡献。

暑期将至,为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发生,政治部副主任张继光走进小学生课堂,从“严防溺水”和“安全防卫”两大方面,对暑期常见安全隐患进行风险提示,通过发放宣传页、讲述真实案例,开展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法治教育,严防溺水事件、交通事故、火灾隐患、人身伤害等发生。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青少年们是祖国的未来,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汝南县人民法院立足教育帮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好助力乡村振兴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汝南法院将继续探索法治宣传教育的新模式,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494465 位访客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